隐子
发表于 2023-11-28 19:57:02
没有手机联系人会很不方便。
@义乌同年哥
发表于 2023-11-28 19:57:09
晚上好
田不下
发表于 2023-11-28 19:58:34
好好好好
傅银生
发表于 2023-11-28 19:58:51
不能
张香云
发表于 2023-11-28 19:59:24
没有手机不知道怎么过,但肯定都能过去
dgl2181
发表于 2023-11-28 20:00:26
估计大部分人离不开手机
信誉
发表于 2023-11-28 20:00:33
领红包
gpdd
发表于 2023-11-28 20:00:55
睡了
cxf-3
发表于 2023-11-28 20:00:58
现在没手机不适应吧
季小弟
发表于 2023-11-28 20:01:13
过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