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哥
发表于 2023-11-28 19:41:15
不好过
小小西贝
发表于 2023-11-28 19:42:41
无聊 哈哈
大樟树zzz
发表于 2023-11-28 19:43:19
大象都没手机,可以的。都一个人没手机,真不行。
王思坑
发表于 2023-11-28 19:44:44
大家都不用,
律芳推拿
发表于 2023-11-28 19:46:44
一样过,学习书面知识
周琳琳
发表于 2023-11-28 19:47:42
能过
ye668877
发表于 2023-11-28 19:51:15
好像不能过,没手机睡觉
苏北小哥
发表于 2023-11-28 19:54:30
感觉不行,已经习惯依赖手机了
神州大呼一鸥
发表于 2023-11-28 19:55:08
没有手机不方便通电话:P
让一生无悔
发表于 2023-11-28 19:56:01
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