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为友
发表于 2023-12-3 20:51:09
出门有风有点冷,一件羊毛衫一件羽绒服,一条加绒裤
中国好市民
发表于 2023-12-3 20:52:42
还好吧?
又一来
发表于 2023-12-3 20:52:54
冷,穿了三件
无力白空
发表于 2023-12-3 20:53:35
今天还好 穿了两件半
ctkauko
发表于 2023-12-3 20:54:35
衣服不会冷,裤子冷
YIWUBEIYUAN
发表于 2023-12-3 20:57:05
两件衣服不冷
建言
发表于 2023-12-3 20:59:23
三件半
一剪梅luo
发表于 2023-12-3 21:00:25
今天有点冷!!!
章春雷1358869
发表于 2023-12-3 21:00:58
不怎么冷呀
一生有缘
发表于 2023-12-3 21:01:51
老了要穿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