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燕
发表于 2023-12-3 21:14:22
差不多,3件
光明在前
发表于 2023-12-3 21:17:39
不冷,穿了三件衣服
bbz
发表于 2023-12-3 21:19:02
早上冷
222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3-12-3 21:20:11
冷 刚冷下来特别冷
肉松面包
发表于 2023-12-3 21:20:18
不冷,还好
记忆中有你
发表于 2023-12-3 21:20:25
还可以吧,毕竟也出太阳了
早是
发表于 2023-12-3 21:20:59
穿了棉毛衫及羊绒衫,厚尼外套。不是很冷。
WZYEL
发表于 2023-12-3 21:21:08
晚上好
0119
发表于 2023-12-3 21:23:18
好好
走一走看一看
发表于 2023-12-3 21:26:36
脚冷睡不着,身上冷多穿就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