稠城二哥
发表于 2023-12-3 20:29:49
看着有太阳,其实还是很冷的
怀幼
发表于 2023-12-3 20:30:52
没有敢觉,一样穿衣服,良好
雅溪美
发表于 2023-12-3 20:31:08
冷,穿了四件衣服
陈惠琴
发表于 2023-12-3 20:32:36
晚上好
留一手
发表于 2023-12-3 20:32:56
我穿3件
玩转义乌
发表于 2023-12-3 20:33:58
今天还好,不是很冷
吃货11111
发表于 2023-12-3 20:34:01
3啊
这是论坛
发表于 2023-12-3 20:34:04
好好学习
AAA080808
发表于 2023-12-3 20:34:19
穿了三件
fqy2000
发表于 2023-12-3 20:34:38
两件,不怎么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