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丁白云
发表于 2023-12-3 21:27:04
不冷,穿了三件
绿野仙踪dq4
发表于 2023-12-3 21:28:15
有点冷了,起码三件衣服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3-12-3 21:28:16
不冷,加内衣2件半
好大一棵竹
发表于 2023-12-3 21:28:20
还真的不冷
yz777257
发表于 2023-12-3 21:28:32
我们穿短袖T恤,可是在海南。
ZKL0216
发表于 2023-12-3 21:28:49
两件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3-12-3 21:29:42
好还好还好哈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3-12-3 21:30:12
不冷
文曲星0706
发表于 2023-12-3 21:31:00
有点冷穿羽绒服
山岩泉水
发表于 2023-12-3 21:32:53
还行,穿了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