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气篷勃
发表于 2023-12-3 20:35:14
三件,还好!
宝哥5487
发表于 2023-12-3 20:35:31
中午温度高,穿一件单衣也可以,早上和晚上温度低,要穿两件
超级蜗牛
发表于 2023-12-3 20:36:06
冷冷冷冷冷
嵗月無聲
发表于 2023-12-3 20:37:01
:dizzy::lol:lol
海阔天空z
发表于 2023-12-3 20:37:07
短袖加外套
甜石榴
发表于 2023-12-3 20:37:32
不冷
天天、
发表于 2023-12-3 20:37:43
今天不冷,穿了两件。
诚信做事
发表于 2023-12-3 20:38:29
冷,穿了三件
gpdd
发表于 2023-12-3 20:38:46
2件
い晴_天
发表于 2023-12-3 20:39:20
你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