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钓义乌江
发表于 2024-1-7 20:11:51
几千
刘跃志
发表于 2024-1-7 20:11:54
好赞
爪奴喜
发表于 2024-1-7 20:12:08
热水器
正义天下
发表于 2024-1-7 20:12:11
电费不贵
周琳琳
发表于 2024-1-7 20:12:31
不知道
杨一一
发表于 2024-1-7 20:12:35
热水器
甜石榴
发表于 2024-1-7 20:12:39
几千块钱,空调最费电
愚舟唱晚
发表于 2024-1-7 20:13:06
开空调,600左右;用小太阳油汀踢脚线,800+
JJX18
发表于 2024-1-7 20:13:15
取暖最费电
热的冰块
发表于 2024-1-7 20:13:26
大几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