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岩山人
发表于 2024-1-7 20:13:41
电费不多,电热水壶
黄山大草坪
发表于 2024-1-7 20:13:51
好几百
肉松面包
发表于 2024-1-7 20:13:54
几百
张月月
发表于 2024-1-7 20:13:55
很省的
1532597242
发表于 2024-1-7 20:14:16
一二百
雅溪美
发表于 2024-1-7 20:14:34
70至80度电,用取暖器比较费电
老少爷们
发表于 2024-1-7 20:14:50
300元左右,热水器费电多。
matthew天天
发表于 2024-1-7 20:14:51
不费
窗外的飞絮
发表于 2024-1-7 20:15:31
空调呗
木三人
发表于 2024-1-7 20:17:03
几十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