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为友
发表于 2024-1-11 20:57:11
肯定不合理,外卖本来就是为了方便
可爱的蛋蛋
发表于 2024-1-11 20:57:38
为了方便群众,应该可以进小区
西海远洋
发表于 2024-1-11 20:58:42
应该可以进小区
义义
发表于 2024-1-11 20:58:50
本身外卖就不合理
翰宝
发表于 2024-1-11 21:00:22
发过火加就
翰宝
发表于 2024-1-11 21:00:43
发个呵呵姐姐好吗
翰宝
发表于 2024-1-11 21:00:56
干活姐姐记几天的
国色天仙
发表于 2024-1-11 21:01:02
不合理
斌哥59
发表于 2024-1-11 21:01:03
不合理
快乐时光6
发表于 2024-1-11 21:01:04
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