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风
发表于 2024-1-11 20:20:20
合理,安全第一
黄大贝
发表于 2024-1-11 20:21:03
不合理
1590679701
发表于 2024-1-11 20:21:12
不大合理
扬眉剑出鞘
发表于 2024-1-11 20:22:19
年轻人喜欢外卖
黄小贝
发表于 2024-1-11 20:22:34
外卖可以进,车子不可以进
正能量915
发表于 2024-1-11 20:22:39
看情况
阳光女人1
发表于 2024-1-11 20:23:07
哈哈哈
稠坛元老
发表于 2024-1-11 20:23:07
谁会不让进
春满人间
发表于 2024-1-11 20:23:28
不合理
小炎炎
发表于 2024-1-11 20:24:00
进不进无所谓,反正我不叫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