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马懒骑
发表于 2024-1-11 20:10:17
各有各的理
都市心语
发表于 2024-1-11 20:10:34
外卖的确带来了方便′
一然
发表于 2024-1-11 20:10:47
这个是物业不让进吧
心不在焉矣
发表于 2024-1-11 20:10:53
好好,不让进好!
最美是故乡
发表于 2024-1-11 20:10:54
不合理的!
风中的红叶
发表于 2024-1-11 20:11:28
为了居民的安全,应该不让进小区,只是现在的人花钱都要送到家门口
今天快乐啊
发表于 2024-1-11 20:11:34
不合理
dgl2181
发表于 2024-1-11 20:11:37
不好说,具体看情况
楼永汀
发表于 2024-1-11 20:12:09
合理。
Mixiso
发表于 2024-1-11 20:12:18
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