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燕
发表于 2024-1-11 20:12:25
各有利弊吧
甜石榴
发表于 2024-1-11 20:12:35
不合理
阿芳xxf
发表于 2024-1-11 20:12:41
可以
琳琳★
发表于 2024-1-11 20:13:41
我们小区应该可以进
1358696151
发表于 2024-1-11 20:13:57
不合理
琳琳★
发表于 2024-1-11 20:13:58
不过,我是从来没有点过外卖
颖宝
发表于 2024-1-11 20:14:05
不合理 点外卖就是为了不出门 不让进那点外卖还有什么意义
独行无牵挂
发表于 2024-1-11 20:14:15
怎么会合理呢?
章春雷1358869
发表于 2024-1-11 20:15:31
不合理
陈丰兴
发表于 2024-1-11 20:15:49
咱不聊此事,只关心今晚八点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