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舟唱晚
发表于 2024-2-27 20:23:47
基本上都是帮我放门口的
萧岩山人
发表于 2024-2-27 20:24:00
不方便
Herr2
发表于 2024-2-27 20:24:06
不方便
成者
发表于 2024-2-27 20:24:14
只要不丢失就好
一剪梅luo
发表于 2024-2-27 20:24:18
不方便。
幸福小不点
发表于 2024-2-27 20:24:28
放驿站不方便,现在都是送到家门口的,五楼六楼都送上来
小乐宝
发表于 2024-2-27 20:24:31
好好
楼永汀
发表于 2024-2-27 20:24:33
我喜欢放驿站方便。
紫郡
发表于 2024-2-27 20:24:35
我是挺方便的
镜天飞雪
发表于 2024-2-27 20:25:09
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