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Linda
发表于 2024-2-27 20:04:52
不方便,容易找不到
稠州梦
发表于 2024-2-27 20:05:25
送驿站不能算签收
老胡头
发表于 2024-2-27 20:05:26
不方便
zhouzhoy
发表于 2024-2-27 20:05:37
不方便
八角喜
发表于 2024-2-27 20:06:09
快递不应该要送上门的吗,为什么要放驿站
我爱西藏
发表于 2024-2-27 20:06:11
经主人同意可以
阿英英
发表于 2024-2-27 20:06:42
不方便。
JJX18
发表于 2024-2-27 20:06:50
农村都放一个点。
稠州帅
发表于 2024-2-27 20:06:55
按道理要送家里
nshshui1
发表于 2024-2-27 20:07:18
这正在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