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部尚书
发表于 2024-2-27 20:28:51
人家就不送,就违法,但没人管
猩之人类
发表于 2024-2-27 20:29:06
太好了,一百个拥护,放驿站太不方便了
11676朱爱珍
发表于 2024-2-27 20:29:08
不放便
印象江南Yfh
发表于 2024-2-27 20:29:16
规范快递是好事
谁的谁
发表于 2024-2-27 20:30:10
能送到家最好
西海远洋
发表于 2024-2-27 20:30:12
不方便,这个决定大家都拥护
建言
发表于 2024-2-27 20:30:26
送门口,。我都丢失了几件
小小西贝
发表于 2024-2-27 20:30:48
无所谓
这是论坛
发表于 2024-2-27 20:31:00
好好学习
yjh111
发表于 2024-2-27 20:31:05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