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乡依
发表于 2024-2-27 20:14:09
方便
长府8
发表于 2024-2-27 20:14:38
应该放驿站
山岩泉水
发表于 2024-2-27 20:14:44
也可以的
浮生若梦1
发表于 2024-2-27 20:15:10
不方便,送门口好
都市心语
发表于 2024-2-27 20:15:14
有些快递是极不负责任的
宣儿
发表于 2024-2-27 20:15:22
不方便,他们快递员还有头有理来争吵,离家一里半路,这算快递?
手写心语
发表于 2024-2-27 20:16:35
有时候没有办法啊
今天快乐啊
发表于 2024-2-27 20:16:47
我们都送到门口。
浮生六记
发表于 2024-2-27 20:16:59
不方便
ap1234567890
发表于 2024-2-27 20:16:59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