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G1234
发表于 2024-2-27 20:09:49
农村乡下直接到快递站拿
小乌龟啊小乌龟
发表于 2024-2-27 20:09:54
还是送到家门口好一点
Hwywxh
发表于 2024-2-27 20:10:02
一直都是送货上门的
热的冰块
发表于 2024-2-27 20:10:03
好好好
绿野仙踪dq4
发表于 2024-2-27 20:10:33
我这边都送家门口的,
陈丰兴
发表于 2024-2-27 20:10:56
方便。白天上班,下班后去驿站拿咋成了不方便呢!:o:o:o
义义
发表于 2024-2-27 20:11:13
送家好一点
玩转义乌
发表于 2024-2-27 20:11:20
没放过,不清楚
希望的翅膀
发表于 2024-2-27 20:11:52
还是送到家里的好
正义天下
发表于 2024-2-27 20:12:36
各自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