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z
发表于 2024-2-27 18:15:04
最起码要打个电话,放不放驿站由收件人决定
窗外的飞絮
发表于 2024-2-27 18:16:17
不方便
808520
发表于 2024-2-27 18:21:58
不方便
义乌义亭老板
发表于 2024-2-27 18:23:36
肯定不方便啊
随手拍
发表于 2024-2-27 18:23:44
不方便
佛一样
发表于 2024-2-27 18:26:26
送货上门好
空白球
发表于 2024-2-27 18:31:02
还要规范一下,没有送到,快递员不能点击已送达,经常到第二天才送来,有时候就算当天送也隔了几个小时
雨音
发表于 2024-2-27 18:35:16
任何事都不能绝对
勇敢的饭团
发表于 2024-2-27 18:36:40
太不方便了
zgj
发表于 2024-2-27 18:40:54
不同的情况不一样了,若同意放驿站的收件地址是否可以直接写驿站名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