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芳xxf
发表于 2024-2-27 18:41:24
送货上门
好大一棵竹
发表于 2024-2-27 18:46:49
不可能全送到家门口吧?总得有个地方放一下的。
斌哥59
发表于 2024-2-27 18:52:38
不方便
超级蜗牛
发表于 2024-2-27 19:02:25
好好好
sasa118
发表于 2024-2-27 19:04:37
送货到家为好,送到驿站又要麻烦多跑一趟。
bbz
发表于 2024-2-27 19:06:22
可以
流&浪∮漢
发表于 2024-2-27 19:07:17
不方便
一然
发表于 2024-2-27 19:11:56
我们是挺方便的,就在楼下
一然
发表于 2024-2-27 19:12:20
能送上门当然是最好了
琳琳★
发表于 2024-2-27 19:14:09
我们小区楼下有个快递室,一般都在那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