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世界
发表于 2024-4-13 20:29:09
康传
乡村人陈根水
发表于 2024-4-13 20:29:34
我家10年前一台西湖牌电视机,17寸,现有创维电视机一台
逍遥de东
发表于 2024-4-13 20:29:48
路过
杀马懒骑
发表于 2024-4-13 20:30:05
很久没有看电视了
言者无罪
发表于 2024-4-13 20:30:33
创维
爱@生活
发表于 2024-4-13 20:30:49
放着好多年没看,忘了啥牌子
浮生一瞥
发表于 2024-4-13 20:30:49
松下,还可以
刘跃志
发表于 2024-4-13 20:31:06
好赞
谁的谁
发表于 2024-4-13 20:31:29
还是创维靠谱
楼永汀
发表于 2024-4-13 20:32:08
海信电视机,用了六年多了,质量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