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姐生气
发表于 2024-4-13 20:25:06
康佳电视,十多年了,很好舍不得丢。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4-13 20:25:34
创维
渴望12
发表于 2024-4-13 20:25:42
路过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4-13 20:26:52
海信,大屁股,24年了,还好用
浮生六记
发表于 2024-4-13 20:27:24
索尼,用了8年了
中国好市民
发表于 2024-4-13 20:27:31
现在不看电视了,电视就是摆设。
银河一渔
发表于 2024-4-13 20:28:00
最早黑白西湖电视,九十年代索尼以后夏普LG松下海信TCL,同手机一样不断更新
生思熟虑
发表于 2024-4-13 20:28:11
不错不错哈哈
朱兵
发表于 2024-4-13 20:28:57
长虹
花花8
发表于 2024-4-13 20:29:06
长虹,好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