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其心
发表于 2024-4-13 20:20:44
是长虹牌,用了差不多15年
1590679701
发表于 2024-4-13 20:20:59
长虹,用了25年
15057911311
发表于 2024-4-13 20:21:02
创维
春满人间
发表于 2024-4-13 20:21:30
康佳牌电视机,买来十来年了,也许时平常用得少,电视机功能全部都是好的
佛一样
发表于 2024-4-13 20:21:41
最早买了一个佳丽彩,后买了长虹,用到至今!
张月月
发表于 2024-4-13 20:22:55
还真被小编将了一军,我不知道电视机是什公牌。现在根本没人看,成了摆设
玩转义乌
发表于 2024-4-13 20:23:03
华为,去年刚换的
蓝丁白云
发表于 2024-4-13 20:23:17
创维
都市心语
发表于 2024-4-13 20:23:38
乐视,用了一年多一点坏了一
YIWUBEIYUAN
发表于 2024-4-13 20:24:02
tcl的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