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天下
发表于 2024-4-13 20:02:25
TCL挺好
你是不是撒
发表于 2024-4-13 20:02:50
没有电视机
你是不是撒
发表于 2024-4-13 20:03:07
现在都不看
你是不是撒
发表于 2024-4-13 20:03:19
手机刷视频
手写心语
发表于 2024-4-13 20:03:32
最近的是小米,五年。
国色天仙
发表于 2024-4-13 20:03:57
创维电视
永远003
发表于 2024-4-13 20:04:15
TCL电视机,十多年了。
斌哥59
发表于 2024-4-13 20:04:16
创维电视,用了有20年了。
余生^O^长伴
发表于 2024-4-13 20:04:51
手机吧,用了快四年了
dgl2181
发表于 2024-4-13 20:05:00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