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书生
发表于 2024-5-17 18:32:06
买粽子吃的
寒门大少爺
发表于 2024-5-17 18:35:31
我负责吃就好了,谁家做的好吃,我就吃谁家的,不知道小编家里有没有包
sasa118
发表于 2024-5-17 18:40:34
粽子还是自己包的好吃。
zhou8548
发表于 2024-5-17 18:41:31
买粽子,省事
神州大呼一鸥
发表于 2024-5-17 18:41:40
没包过也没买过
人员
发表于 2024-5-17 18:41:47
棕子都是自己包的,一般选择肉粽和蜜枣粽子为主。
C61788788
发表于 2024-5-17 18:42:07
不想吃
难得糊涂luo
发表于 2024-5-17 18:42:14
自家包的粽子。
一然
发表于 2024-5-17 18:45:32
自己包,不爱吃买的那种
星之语
发表于 2024-5-17 18:46:07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