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生无悔
发表于 2024-5-17 19:27:15
不喜欢吃
独行无牵挂
发表于 2024-5-17 19:28:58
自己包的好吃,不过五芳斋的粽子味道也不错
15905791777
发表于 2024-5-17 19:34:25
不包不买吃朋友亲戚送的。
喜欢姐生气
发表于 2024-5-17 19:38:36
都是买的多。
金淑女
发表于 2024-5-17 19:38:54
喜欢吃自家包的粽子
好大一棵竹
发表于 2024-5-17 19:40:12
买几个吃吃,方便
好大一棵竹
发表于 2024-5-17 19:40:50
自己包粽子很麻烦的,又吃不多的。
黄山大草坪
发表于 2024-5-17 19:41:49
不会包 想吃买两个
雨中漫步jij
发表于 2024-5-17 19:45:15
自己包,真材实料,经济实惠。
wzy1236987
发表于 2024-5-17 19:48:13
自己包好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