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8
发表于 2024-5-17 20:02:31
想吃就自己包
1385797747
发表于 2024-5-17 20:02:53
都是自已家包的
张香云
发表于 2024-5-17 20:02:54
一不包粽子,二不买粽子,没人给就不吃粽子。
1590679701
发表于 2024-5-17 20:03:07
买的好吃,五芳斋
甜石榴
发表于 2024-5-17 20:03:16
买粽子
雷儿
发表于 2024-5-17 20:03:48
买的不好吃,不知道是哪一年的。
浮生一瞥
发表于 2024-5-17 20:03:49
不想吃
国色天仙
发表于 2024-5-17 20:04:10
自己包
演溪一杨
发表于 2024-5-17 20:04:21
自己包
雅溪美
发表于 2024-5-17 20:04:38
我不喜欢吃粽子,不卖也不包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