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了再开。开到26 27度刚好
30度
先开个17度、等凉一点再开个22度左右
这么凉快
还没有
今天冷
26度最好吧
22度
飘过
【生存观!】
看天气预报、凭自身感觉;
一般热电扇,太热开空调;
晚上休息好,白天有干劲!
不浪费电能,该用还得用;
人生在世间,奋斗免不了;
享受也应该,生活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