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撰人生
发表于 2024-5-31 21:25:47
必须开,25℃
强头
发表于 2024-5-31 21:28:19
:o:o:o:o:D:L:L:shutup:
1590679701
发表于 2024-5-31 21:29:12
还没有
林子风
发表于 2024-5-31 21:31:26
前几天热时开了26度
明月使者
发表于 2024-5-31 21:32:00
开了,一般开27度
杨一一
发表于 2024-5-31 21:32:14
还没开,现在在室内有电风扇就可以接受了,即使开空调也26度以上
翰宝
发表于 2024-5-31 21:34:35
如果后悔家
翰宝
发表于 2024-5-31 21:34:46
大哥哥工商银行
翰宝
发表于 2024-5-31 21:35:01
发过火还静静减减肥发发发
翰宝
发表于 2024-5-31 21:35:44
发个干活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