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hl
发表于 2024-5-31 21:09:28
26度
jiaolian
发表于 2024-5-31 21:10:47
开过了
陆海空
发表于 2024-5-31 21:11:53
26度比较适合
开开欣欣
发表于 2024-5-31 21:12:01
26度以上
长府8
发表于 2024-5-31 21:14:10
家里没装空调,不用开空调
季节柳
发表于 2024-5-31 21:16:52
这么凉快的天气,还开空调吗
刘莉
发表于 2024-5-31 21:17:34
没有
盛夏之果
发表于 2024-5-31 21:17:51
现在还没开呢
九月底
发表于 2024-5-31 21:18:53
还没有
无力白空
发表于 2024-5-31 21:19:23
我还没有开 我的房东用我电 早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