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雁归来
发表于 2024-5-31 21:44:07
没开,凉快着呢
文明义鸟
发表于 2024-5-31 21:46:50
路过
小龙女琳
发表于 2024-5-31 21:47:52
26度
ccmmhyymm
发表于 2024-5-31 21:48:42
空调质量好 开29度都太冷
星伟
发表于 2024-5-31 21:48:44
还没
阳光西施
发表于 2024-5-31 21:50:26
还没到时候
馨缘
发表于 2024-5-31 21:53:03
今年还没开,一般都开26度
博博子
发表于 2024-5-31 21:54:16
开了,26度
昕宇传奇
发表于 2024-5-31 21:54:41
还没开空调
春满人间
发表于 2024-5-31 21:58:30
天热了必须开空调,一般都是开28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