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h3240
发表于 2024-5-31 21:59:21
还没呢
咖啡也有甜的
发表于 2024-5-31 21:59:29
现在空调家家必备!好奇四五十年前城里人是怎么过夏天的?
爪奴喜
发表于 2024-5-31 21:59:59
开26度
甜石榴
发表于 2024-5-31 22:01:50
没开
潘银仙
发表于 2024-5-31 22:03:56
怕热,开了
潘银仙
发表于 2024-5-31 22:04:11
26℃
纯甄的桢
发表于 2024-5-31 22:04:52
开了那么几天
木三人
发表于 2024-5-31 22:07:25
电扇才用
yiwuwomen
发表于 2024-5-31 22:07:55
空调只是高温天用
啊啊啊11
发表于 2024-5-31 22:08:04
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