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鱼仔
发表于 2024-6-19 20:05:58
两块六
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6-19 20:06:03
观后感哥哥哥哥
礼部尚书
发表于 2024-6-19 20:06:05
四十
建言
发表于 2024-6-19 20:06:24
最贵13元 ,买给孙女吃
义乌野人
发表于 2024-6-19 20:06:25
不少
士农工商
发表于 2024-6-19 20:06:50
多三
dgl2181
发表于 2024-6-19 20:06:51
15元
西山人
发表于 2024-6-19 20:06:57
我吃过四分钱的棒冰
正义天下
发表于 2024-6-19 20:07:24
现在的消费真是太高了 一个雪糕都要十来块 !
扬眉剑出鞘
发表于 2024-6-19 20:07:30
不吃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