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
发表于 2024-6-19 20:15:46
领红包买雪糕
朱头朱
发表于 2024-6-19 20:15:53
三块钱的,再贵就吃不起了!
黄小贝
发表于 2024-6-19 20:17:44
30元
落燕
发表于 2024-6-19 20:17:48
景区
逍遥de东
发表于 2024-6-19 20:18:00
路过
手写心语
发表于 2024-6-19 20:18:40
15元左右
黄大贝
发表于 2024-6-19 20:18:49
商店里最贵是10元,景区里最贵30
九月底
发表于 2024-6-19 20:18:57
钟薛高
开开欣欣
发表于 2024-6-19 20:19:05
10几块一根
FZG1234
发表于 2024-6-19 20:19:32
乡下人都是一块一支绿豆糕和白糖老冰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