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觉11
发表于 2024-6-19 20:24:20
。。。
义乌义亭老板
发表于 2024-6-19 20:24:30
15元
0119
发表于 2024-6-19 20:25:02
2块
sgj
发表于 2024-6-19 20:25:26
不知道
清风云格
发表于 2024-6-19 20:25:44
没吃过
达人大人
发表于 2024-6-19 20:26:48
好好好
最美是故乡
发表于 2024-6-19 20:26:57
八元的!
愚舟唱晚
发表于 2024-6-19 20:27:00
某地的文创雪糕,三十来块吧
浮生若梦1
发表于 2024-6-19 20:28:08
不吃冰凉
乡里、乡亲
发表于 2024-6-19 20:28:28
十多块一个,还是几块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