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一瞥
发表于 2024-6-19 20:12:32
小时候4分一支,后来不吃冰的,就没买了
公不可欣
发表于 2024-6-19 20:13:51
废后将军路
从头越
发表于 2024-6-19 20:13:53
我认为吃贵与吃便宜的味道差不多,总之夏天吃了能解渴就行。
公不可欣
发表于 2024-6-19 20:14:01
绯红结系
qcling
发表于 2024-6-19 20:14:02
十元梦龙
自然对你好
发表于 2024-6-19 20:14:16
回馈客户
公不可欣
发表于 2024-6-19 20:14:17
任意一款吧不会
楼永汀
发表于 2024-6-19 20:14:44
不吃雪糕。
傅棋庚
发表于 2024-6-19 20:15:31
不买
星伟
发表于 2024-6-19 20:15:35
五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