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520
发表于 2024-4-13 19:45:48
松下
寒门大少爺
发表于 2024-4-13 19:47:09
没有电视机呀……我们家只有一个外壳,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多年没看过电视了,我都是在别人家看的
让一生无悔
发表于 2024-4-13 19:48:09
松下老款二十几年了
笑风
发表于 2024-4-13 19:51:33
牡丹,
从头越
发表于 2024-4-13 19:51:38
最早买的是西湖牌黑白电视机,后来相继买了彩色的日立,夏华,康佳,海信,长虹以及现在的小米。本人认为还是进口的比较好。
青青323
发表于 2024-4-13 19:51:41
TCL,刚买的
雨音
发表于 2024-4-13 19:51:56
现在的是海信,不错
坐在坟头调戏鬼
发表于 2024-4-13 19:52:46
熊猫牌,用了律很多年,质量很好
灵芝孢子粉有售
发表于 2024-4-13 19:53:46
123
灵芝孢子粉有售
发表于 2024-4-13 19:54:06
12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