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y1236987
发表于 2024-4-13 17:22:42
TCL8年
222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4-4-13 17:25:14
小米,刚二年
杰克猫王
发表于 2024-4-13 17:33:47
投影电视
杰克猫王
发表于 2024-4-13 17:34:04
三毛流浪记
紫郡
发表于 2024-4-13 17:37:14
我家客厅里是创维,感觉挺好的,以前放房间里买的是松下,早坏了,后来还是买了创维
阿芳@
发表于 2024-4-13 17:38:45
长虹
阿芳@
发表于 2024-4-13 17:39:30
十来年还在用
人员
发表于 2024-4-13 17:44:41
海信电视,用的时间长了。至少十来年了,现在就是电视屏幕上有一些问题,屏幕上下不正,电视机里面的字体和电视频号不清理。不过还是可以看
FZG1234
发表于 2024-4-13 17:46:56
电视屏幕上下不正了,里面的字体和电话的台标都看不清楚了,不过还是可以看的
米小粒
发表于 2024-4-13 17:46:58
用了八年的创维,质量还不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