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虫不可语冰
发表于 2024-4-13 18:45:19
创维!反正三年左右就会有点问题!下次准备买tcl试试看!
AAA080808
发表于 2024-4-13 18:45:49
康佳,新买的
独行无牵挂
发表于 2024-4-13 18:46:29
乐视的,用了五年,花屏了
jhkd85895
发表于 2024-4-13 18:47:16
夏普,用了15年了,现在还是挺好的
ywl
发表于 2024-4-13 18:48:36
小米
华胜
发表于 2024-4-13 18:51:28
海信15年
星空之门
发表于 2024-4-13 18:57:15
海尔冰箱
好大一棵竹
发表于 2024-4-13 18:57:48
长虹电视,用了三十年
zgj
发表于 2024-4-13 19:19:02
长虹,用了十八年,当年的军工国企确实不错
我是园丁
发表于 2024-4-13 19:21:21
西湖牌彩电,四十多年了,棒棒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