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芙
发表于 2024-4-13 19:21:38
海信不错
星之语
发表于 2024-4-13 19:23:03
三星电子
zhou8548
发表于 2024-4-13 19:24:18
海尔电视,用了快10年了,品质性能还好
超级蜗牛
发表于 2024-4-13 19:26:56
好好好
小河小荷
发表于 2024-4-13 19:33:14
康佳,长虹,海信,寿终正寝为止
神州大呼一鸥
发表于 2024-4-13 19:33:52
海信,用了六年,质量应该还可以吧。
五州庸人
发表于 2024-4-13 19:38:37
康佳
一然
发表于 2024-4-13 19:40:30
现在电视都很少开了
义乌小豆子
发表于 2024-4-13 19:40:37
都多少年没看电视了记不清楚了都
琳琳★
发表于 2024-4-13 19:44:46
创维,以前客厅里用的47的尺寸,后来客厅换大了,47的就放在房间里看了,客厅那台八年了,房间这个应该是十几年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