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和谐共存
发表于 2024-4-13 18:09:13
海信电视基本上不会去开
1245234706
发表于 2024-4-13 18:13:12
现在都不看电视了
玉面书生
发表于 2024-4-13 18:14:32
松下!用了15年了
义乌义亭老板
发表于 2024-4-13 18:28:21
没有电视
大樟树zzz
发表于 2024-4-13 18:28:54
我家是投影,大而不剌眼,对眼睛好一点。
平淡一声
发表于 2024-4-13 18:29:19
TCL,几年了吧
勇敢的饭团
发表于 2024-4-13 18:32:55
创维
陈丰兴
发表于 2024-4-13 18:40:22
最早是红旗牌电视机,冰箱是广寒满的本土品子。80年未代换了24寸西湖彩,电西子冰箱。;P;P;P
陈丰兴
发表于 2024-4-13 18:42:12
现在是600块的杂牌液精平板电视:'(
zhouzhoy
发表于 2024-4-13 18:43:05
创维电视10多年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