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子
发表于 2024-1-11 20:47:42
不合理
真人假情
发表于 2024-1-11 20:47:48
千元外卖
YIWUBEIYUAN
发表于 2024-1-11 20:48:46
不合理哪有让外卖放外卖,都冷掉了还怎么吃
萧岩山人
发表于 2024-1-11 20:49:10
不一定
月刊
发表于 2024-1-11 20:49:43
不合理
小猪嘟嘟
发表于 2024-1-11 20:52:42
为什么不让进
走一走看一看
发表于 2024-1-11 20:54:11
合不合理的不说,在小区有限制进入的前提下那些大爷一样的没素质的顾客就该平台拉黑
999616
发表于 2024-1-11 20:55:02
你说呢
水果美媚
发表于 2024-1-11 20:55:55
不要
星伟
发表于 2024-1-11 20:57:06
不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