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X18
发表于 2024-1-11 20:37:56
外卖少吃,但小区还是要让进。
222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4-1-11 20:38:27
取消外卖
一剪梅luo
发表于 2024-1-11 20:39:42
不太清楚!
不老男神
发表于 2024-1-11 20:39:43
外卖进小区要合理安排
AAA080808
发表于 2024-1-11 20:41:01
肯定不合理
花仙
发表于 2024-1-11 20:41:14
被人伪装
博博子
发表于 2024-1-11 20:41:34
应该可以进小区,方便更多人
ZKL0216
发表于 2024-1-11 20:41:59
那就保安送上楼
愚舟唱晚
发表于 2024-1-11 20:42:17
不予置评!
宝哥5487
发表于 2024-1-11 20:42:34
安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