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假情
发表于 2024-5-31 20:48:31
冷暖自知
寒江蓑笠翁
发表于 2024-5-31 20:48:37
我房间都是25/26,客厅24。
希望的翅膀
发表于 2024-5-31 20:48:39
前几天开了,26度
老胡头
发表于 2024-5-31 20:49:09
开了
真人假情
发表于 2024-5-31 20:49:32
热也开冷也开
阳光女人1
发表于 2024-5-31 20:50:08
啊啊啊
GYX222
发表于 2024-5-31 20:50:42
没开
吴可
发表于 2024-5-31 20:52:33
前段时间天气热已经开过空调了
ZKL0216
发表于 2024-5-31 20:53:01
还早,没开
早是
发表于 2024-5-31 20:53:26
还没有开,都开2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