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门大少爺
发表于 2024-5-31 20:54:46
没开呀……还早呢……不敢开
天天、
发表于 2024-5-31 20:55:57
没开
中国好市民
发表于 2024-5-31 20:57:18
搞不懂没到高温怎么开空调?
张香云
发表于 2024-5-31 20:57:55
没开空调,不是很热,现在天气还没有很热。
随风杨
发表于 2024-5-31 20:58:27
开了几天
花仙
发表于 2024-5-31 20:59:26
没到,怎么开空调?
能量子
发表于 2024-5-31 21:00:39
24-26
幸福平安
发表于 2024-5-31 21:01:08
开了一天,一般都是26度
吕美女
发表于 2024-5-31 21:02:23
还没开,过几天吧
999616
发表于 2024-5-31 21:02:29
开开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