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真会选时间,早不问晚不问,天凉快了你来问这问题,中!给你个特大号的赞!:P
电风扇可以用了,空调还早
前几天热,这几天还好,热了就开低一点,不热就高一点
没有
已经开了有几天了!一般开二十七度!
没开空调,开的电风扇
能接受的空调温度在26—28度
正常开26度
今年就开了两次
今天很冷
都穿长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