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燕
发表于 2024-5-31 20:09:22
还没
片段
发表于 2024-5-31 20:09:34
目前开了一星期了……27度
1532597242
发表于 2024-5-31 20:09:37
还没有开过呢
佳ll
发表于 2024-5-31 20:09:39
这天不至于吧
从头越
发表于 2024-5-31 20:10:00
今晚也叫你去开空调,空啰啰。
傅棋庚
发表于 2024-5-31 20:10:03
26度
浮生六记
发表于 2024-5-31 20:10:25
这两天不用开,要开26一28度
dgl2181
发表于 2024-5-31 20:10:27
还不需要开空调
奶糖·
发表于 2024-5-31 20:11:01
好好
勇敢的饭团
发表于 2024-5-31 20:11:14
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