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儿
发表于 2024-5-31 19:35:46
开的,一般在25℃左右。
雨中漫步jij
发表于 2024-5-31 19:36:01
我开空调原则是调到感觉舒适,不管它几度。
义乌小锅锅
发表于 2024-5-31 19:36:10
必须开
超级蜗牛
发表于 2024-5-31 19:37:50
前两天开了一次,这几天没开
有空来嘻
发表于 2024-5-31 19:39:30
家里空调没有开,上班的地方早就在开了,23度基本不动。
坐在坟头调戏鬼
发表于 2024-5-31 19:39:58
从不开空调
六石山
发表于 2024-5-31 19:41:47
今天下午穿短袖,还有点冷飕飕的感觉
54xiaobei
发表于 2024-5-31 19:43:06
开了
808520
发表于 2024-5-31 19:46:02
前几天开了
让一生无悔
发表于 2024-5-31 19:47:09
还没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