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f-3
发表于 2024-5-31 20:00:31
26-28
季小弟
发表于 2024-5-31 20:00:33
今天很冷
余生^O^长伴
发表于 2024-5-31 20:00:43
为了健康还是25度吧
我是园丁
发表于 2024-5-31 20:00:45
没能力买
金晓锋
发表于 2024-5-31 20:00:48
开了,一般28度
锋嘛头
发表于 2024-5-31 20:00:54
开高点再搞点电风扇还比较稳的
施学先生
发表于 2024-5-31 20:01:14
哦哦哦
热的冰块
发表于 2024-5-31 20:01:15
还没开
不能~说的秘密
发表于 2024-5-31 20:01:17
晚上好啊
我管你
发表于 2024-5-31 20:01:23
已经开了,2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