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木小孩
发表于 2024-5-31 19:55:11
还没开
琳琳★
发表于 2024-5-31 19:55:22
开过一次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的中央空调凉一些,以前都是开25度的,这次开了25度太冷,后来调到28度还要盖被子。
阮哥
发表于 2024-5-31 19:55:59
我一般开28度正合适
闲鱼
发表于 2024-5-31 19:56:38
义乌房东想收我电费,没门,再热也不开空调,
早起
发表于 2024-5-31 19:57:46
没开,能省则省,钱好花不好挣,舍不得开,看不起
善良娟娟
发表于 2024-5-31 19:57:47
开26度合适
金一鸣
发表于 2024-5-31 19:58:59
开了半个月了,27
安七Linda
发表于 2024-5-31 19:59:17
28/29度
zhouzhoy
发表于 2024-5-31 19:59:29
没开
woshishui123456
发表于 2024-5-31 20:00:18
嗯嗯